Post
· Views 166,462
突然发现社区有一个数据报告,意外的发现了有我,多了两个头衔,最佳贡献冠军交易员以及最佳人气冠军,心里有点欣慰,一切以结果说话,社区鱼龙混杂,什么业务员,分析师,目的不纯的人,大有人在,也有很多对我们进行言语上的攻击,在这里我只想说一句,你真有本事,就别干偷鸡摸狗的事,是螺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先在社区带人总体盈利十万美金在说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warning Only the subscribers can comment on the posts.

Hot

逆势密集加仓法,赚了就赚几个点,亏起来抗上几百个点。全部都是逆趋势的单子,很多人都被4倍的绝对收益冲昏了头脑,根本就没注意手法的风险。他自己亏了就1000美金,还有每个月几十万的订阅费,这是典型的小资金做曲线图骗局资金和佣金的手法。即使你运气好90%都能抗回来,剩下的10%概率都会让你全部爆仓了。我从未见过这个市场上,有哪个资管公司和操盘手是这样做单的。很多人说仓位控制轻点,这个根本就不是仓位的事情,而是单子进去的盈亏比根本就不可能支撑在这个市场走的远,居然还有这么多人相信
随遇而安331
@此人已爆仓
他为了做曲线图,拿冠军,完全不顾忌风险。我估计很多人会说你自己不控制仓位,当你所有单子都是只赚10个点,逆势扛上超过30个点,你的单子盈亏比已经1:-3了,而且 还是没有止损,如果是顺趋势抗单那还好,最怕的就是逆趋势。1月3号日元黑天鹅爆了多少人,之前 英镑单边下跌也 爆了多少人,这次黄金直接涨到了1410,又爆了多少人。这个市场总是会给那些有10%侥幸心里的人教训的。我见到一个人,去年一年辛苦做了5倍,做到了5万美金,今年1月3号的日元直接全部爆了。永远对市场保持敬畏之心,不能有任何0.01%的侥幸心理。他为了吸引更多的资金,用小资金把曲线图做的很漂亮,很多人忽略了这样手法带来的巨大风险。任何一个在这个市场做的久人都清楚,抄底抓顶都是大忌,只有顺应趋势。
我们也知道这么做单有危险,单子在手我一般不敢去看,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回头看一眼结果是好的就放心了,不过之前胜率确实很高了,很少失手。对覃总就很信任了,没办法社区做趋势的确实凤毛麟角,做右侧的更是没发现,都是到点位直接进的盘手,没得选择
@看未来:不是高手没有,而是真正的高手都是大隐于市,自己做个两年都有足够的资金了,哪还会来做跟单身社区,就和那些技术培训机构,分析师一样,理论一套一套,其实都是亏货,自己赚不到钱了,就去外面搞什么培训,分析。你光看胜率没用啊,9个单子只赚10个点,一个单子抗到爆仓,90%胜率也没用啊。
@操盘手覃亮锦 我也不得不吐槽一下了,跟单那么久,从来没有遇到那么大的回撤的,而且扛了那么多个点。纵观这位大神的历史记录,可以发现,只要是日内白天能够结束的单子,基本上问题不大,一旦到了美盘或者时间周期放大之后,就会出现风险,望改进,谢谢!
@浩1995 你咋不早说,浮亏要40%了,啥风控?有没有风控?一把搞死啊!
浩1995
@哟哟切克闹sky
@哟哟切克闹sky:我一开始也不想说的,因为之前都能平安度过。主要还是因为这波是黄金吧,黄金不能扛,外汇扛了或许能扛回来,但是这黄金就跟发疯了似的,很难控制的。
@浩1995 恨啊,昨天1379怎么就没跑,这下傻逼了。
跟随者亏的好多一根不剩了,你连个道歉或者不好意思的话都不说,你一个月也赚几万,这对你来说是生意也是责任,你好歹说个不好意思,真的是奸商……只赚利润不管客户,不负责任,人品有问题
@我说发财你说好 是要出来道歉
@我说发财你说好 每个交易员内心都是想带大家赚钱的,这波行情有意外,也有他不带止损的责任,两方面的原因,理应表达一下歉意,你说的在理
新泽521
@花果山一哥
@花果山一哥 道歉有个鸡毛用亏都亏了,赢利一点就出来吹,亏了就没声音了,很正常,道歉有用吗,能把你亏损和策略费退还给你吗?
小心才是
这就是赤裸裸的人性 试问自己如果不贪婪怎会去跟随 本人不占边任何人 只是凡事都有小概率事件 一旦遇到小概率事件 就让你灭亡 那么请谨慎行事 人性真丑陋 赚钱把你当爷 亏钱把你当王八蛋 唉 伟大的操盘手都是孤独的
@情绪的利刃 对的,
@keven760 很好
@keven760 对的
keven760
@老莫
@老莫 嗯
不容易成
@keven760 对的
我要求你给我退费,你私信也不同意一下。我早就停止跟随了,太吓人了,本来不想来说啥,但是你私信不回我,我就只好在这里说两句。你严重的不守信,导致你不到金钱受到损失,人设也随之崩塌!你该好好反省一下了。
@救赎之路 对的
果然平了就是低点
@镜花水月97 对的
中标,订阅一年就跟一年
@千岛湖旅游咨询 自己做的好好的非要去跟这个所谓的大师,何苦
@千岛湖旅游咨询 对的
跟随者收益是负的,这是怎么回事?
@354928 跟单人大都是亏的,有什么不理解吗?
@16899 对的
你不回复我也行,我每个星期都来光顾一次。
@救赎之路 @救赎之路 说每个星期都来,你爽约了
救赎之路
@sue110702
@sue110702 不好意思忘了,我赶快去补上
@救赎之路 对的
我要求你给我退费,你私信同意一下。早就停止跟随了,太吓人了,不来不想来说啥,但是你私信不回我,我就只好在这里说两句。
@救赎之路 对的
厉害👍
@外汇中的小小白 对的
上榜的两位高手,一位前几日因测试账号被处罚,一位逆势密集加仓扛到解放前
@Sniper1314 对的
你也太厉害了:胜率100%
@Rose11 对的
这不是好久前的微博吗?
@实盘操盘手 对的
才亏4000,真为你高兴。钱多,人傻。
@从此不爆仓 你就没爆过仓,同是外人,谁没损失过,看别人笑话,小心自己。
@宝莲灯 你错了,我已经爆过很多次仓,但是我能做到现在从此不爆仓。上面这个评论不是发给覃大师的。是发给另外一个网友的,不知道怎么阴差阳错到了这里。
clarkhx
@从此不爆仓
@从此不爆仓 你是回复我的么,啊哈哈哈哈哈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