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17,721
社区感觉一片哀嚎!这个教训有点惨痛!极端行情就是能试出来谁是真金! 这里还是分享简单不能再简单八个字:轻仓,止损,顺势,持长(zhang);真正理解并实施这几个字的不管是交易员还是跟随者都不会差!这个实施是一字不落的实施,缺一个字都不行!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warning Author set comment limit

Hot

稳归稳,看不准,观察他的单子,喜欢在一波行情的中间位置开单,对底和顶把握不了,这也是他说顺势,不摸顶和底的原因,有一定的局限性,忠言逆耳,还是希望所有交易员都带大家赚大钱的
@山花浪漫时 确实,我能力还够不上去抓真正顶底。你可以去找能抓到真正顶底的交易员。
@山花浪漫时 : 你能每次抓到顶底吗 趋势能吃到鱼身就很不错了 别想着鱼头鱼尾
@山花浪漫时 高手只吃鱼肚
我要在你身上挣大钱
@运筹帷幄888 这个心态要不得,稳定细水长流是常青树
黄金做空逻辑何在?
@holly2018 看的懂就看,看不懂也不解释
说到底还是止损
金老师稳稳的
我是佩服Dennis的。
还是您比较稳。
@爱的很古典 稳归稳,看不准,观察他的单子,喜欢在行情的开单,对底和顶把握不了,这也是他说顺势,不摸顶和底的原因,有一定的局限性,忠言逆耳。
@爱的很古典 稳归稳,看不准,观察他的单子,喜欢在一波行情的中间位置开单,对底和顶把握不了,这也是他说顺势,不摸顶和底的原因,有一定的局限性,忠言逆耳。
DennisJin666
Author
@山花浪漫时
@山花浪漫时  确实,我能力还够不上去抓真正顶底。你可以去找能抓到真正顶底的交易员。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