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41,221
社区乱屏蔽,简直有问题。这个社区一不能上传附件、二也不能发地址。那么我只能告诉别人名称,让他自己搜,而即便这样,他们仍然说你违规!你说说,这是什么制度?社区存在的意义是给人便利,而不是用来刁难人为难人的!

Edited 10 Jul 2019, 16:08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Verified Official
怎么刁难你了?任何引导性的拉客及分享联系方式行为都是不允许的。难道你说的便利,就是允许大家随意分享广告信息?
你们把删帖当成了功劳,要的是制度化的统一,可以敏感字也可以筛选,而不是为了领赏搞出来莫名其妙的人工删帖。这样必然会影响用户交流,文字狱!
Verified Official
产品锦鲤
@教与交易
@教与交易:第一,我们的社区管理守则写得很清楚,如果你觉得社区存在的意义是可以自由地分享广告信息,发布外部链接,那么社区将会变成业务员聚集地,有价值的内容如何呈现?第二,账号主体的违规行为已经一再系统消息沟通过,也有社区守则告诉对方。最后,关于社区管理员的行为管理受到官方约束,不会随意删帖。
@Followme产品锦鲤 我感觉fm客服有些强势
做出业绩来,以业绩说话,并不需要打广告
你要入乡随俗,不合适你脾气就不要玩
假如社区每个人都这样,其他人进来社区发现全是广告,这样的社区你还来吗?打广告的和打广告的聊什么?
继续搞它
跟我单赚钱就好
留联系方式不对的
有本事就用事实说话,
在人家地盘就要遵守人家的规则,比如我前段的昵称,金融委员会会长
别挂仓不交易啊,做几天单,看看你厉害不?
不发联系,有利于社区发展
一个人也就活3万多天,干嘛计较一些碎事儿呢,对么。一个平台不能满足所有客户的要求,但是所有的客户是可以遵守平台游戏规则的,想要得到你的联系方式还用你就联系方式吗?想要联系你的人自然会有办法联系你。拜托
广告 不能随意打
哈哈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