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87,977
icmarkets严重滑点,赔偿是一拖再拖,语音客服说不想闹大,要赔偿,后来又说和他们平台无关。我已经在罗岗派出所报警立案,正在统计其他受害者,帮忙扩散!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别说数据行情的时候做单,你平时做单也不能保证立刻帮你成交,第一即使用中美专线,物理距离摆在这,第二,你本身网络延迟有多大一个问题,第三,就算不是数据行情,哪怕是美日,你一下就30手地下,人家那时候没有30手的量在那个价位,你看见的成交价也是比你点击的时候要成本高。补充一下这方面的知识对你有好处的
@rick0309 你最专业
@rick0309 我也给滑点了,我也投诉ic客服了,但我是抱着可以赔偿就最好,不能就只能认栽。我这认栽不是屈服ic这个平台,是觉得自己倒霉在刚刚大行情的波动。
@rick0309 打个比喻,路边有10车卖橙,有人卖20一个,有人卖21(挂单止盈),量就1万个,突然你要收3万个,那来的量。10车1万个橙都给你买完了。
撤了
这才几个点啊!严重个股
刷单能手,还在乎滑点啊大笑大笑
搞事的交易员不少
赔偿?!不存在的!这么多平台,只有GMI 因为意外赔偿过一次
啊
大惊小怪,
雷到
不滑点的会不会都是平台跟交易员对赌单呢?
任何一个平台多多少少都会滑点!
然后到现在赔偿给你了吗
有不滑点的平台吗?我之前用EXNESS,非农时点差能高达50-100!IC MARKETS好多了!
你就靠那8-10点赚钱?建议你不要玩了大笑
好的
唉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