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39,548
外汇市场不是靠勤劳致富的,两天没开单已经有好多人按耐不住了,以后几天不开单的情况还是会有,只做能看的懂的行情,请跟随的朋友理解,不要催单,我只会按照自己的节奏做单,抱歉,不喜勿喷!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warning Author set comment limit

Hot

老板,你IC怎么能开0.1仓位的,我最小都是0.5
@史莱克 这个0.1是fm翻译过去的,其实我是在ic下的1手
史莱克
@DennisJin666
@DennisJin666 比较喜欢稳健型选手,诚如您所说,本金安全是第一条,在本金安全的情况下再追求利润才是明智之举。严格止损和风控是我放心跟随你的最大动力,请务必按照自己的交易系统操作,这个社区是个情绪化的地方,策略已经不是影响盈亏的主要因素了。
DennisJin666
Author
@史莱克
@史莱克 嗯,会一直加油,放心
老师辛苦了
对啊
最怕频繁做单
兜兜转转,感谢@救赎之路 ,总算找到可以放心跟的交易员了耶
@云朵朵 是的
你一万多的仓,跟单比例多大跟好呢,
@鹏程万里0817 一万一倍跟,激进五千一倍跟
WH5188
@DennisJin666
@DennisJin666 嗯,继续保持,盈利少没事,关键一定要稳,加油
按照自己的意愿来,看好你,加油
@DennisJin666 兄弟,你能保证一直做到这么稳定吗?我意思不是盈利,而是风控!如果能我资金解套就过来跟你,这么稳定都不用总盯着看,反正也不会出现大亏损和爆仓的情况!而且能一直这么律己的做交易,我相信也会有一个不错的回报率!
风险控制永远在第一位,资金安全再谈盈利,这是前提
我应该跟你学习这点,我总是频繁做单没看准就下单了,管不住自己的手
手势
Dennis 老师,如果维持这样稳定的水平。你会成为版上TOP10 的大师。一定要不要急,保持稳健、稳定,您就会成为大牛!!
加油
就是因为你有自己的系统,有自己的步调才值得被跟随,请大胆放心做自己,加油!
催单的小白,我很理解你的心态。别跟了,你放弃吧,跟单不适合你。
谁说什么都不要管,按着自己的节奏做,喜欢你的稳健
支持,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