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49,564
我另一个号 @教与交易 也开了一个几万美金的账户,并且订阅了我这个信号,这几天已经盈利很多了,大家可以去看,这是我拿真钱来做表率。有些朋友跟我的单,资金比我的账户还少,跟单的倍率却是我的几倍甚至数十倍,这样随时可能爆仓的。最好还是按照比例跟才保险。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实事求是,上个帖子有人留言说我爆仓了,又有人批评我亏一单要赢几十单回来,还有人说我免费的就是故意为了坑天下人。你们可以看一下我的回撤小不小,盈利多不多,这才是实事求是的态度。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钟老师,去年的信号源回撤50%那个账户,后来怎么样了? 我们都想知道
@中国华尔街131419:教学视频里面不是公开了账户密码吗?自己不会看吗?
👍
社区里论吹牛逼我只服你
你天生自带吹牛B的基因吗?一万美金账户非要说成几万美金?你要真是大神请向9588那样绑定一个上千万资金的实盘账户,整天吹牛B自己一次做单下几十手,服了你了,不吹能死?有本事把大资金账户放上来所有人就闭嘴了。
有视频的,不知道不要骂人
一个一万美金的账户而已,你不识数吗,还几万美金,吹死得了
@佳明同学 实事求是是确实盈利了!账户免费影响了你们这些骗订阅费了的吧!
佳明同学
@天官赐福
@天官赐福 我可以理解你为小号吗?我只开过一段时间交易员账户,没收一分钱,我只是看不惯有点小成绩就整天炫耀的人
天官赐福
@佳明同学
@佳明同学 是不是小号,自己看自己查!
你看你之前的账户都亏成啥了,还在这自以为是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要做到实事求是,没有调查权就没有发言权,你调查了没有?
我承认你是一直免费,但是你说你一直盈利就不对了吧…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要做到实事求是,没有调查权就没有发言权,你调查了没有?
@csjwd 诶呀笑死我了
这个账号怎么删除了啊
photo
删除?你可以去看看我的录像,我就是用这个账户做的直播,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每次30手 50手,这个账户确实不适合在followme作为跟随信号,这样是害散户朋友。
@csjwd 哈哈哈哈这你都留着那
你之前还有个2号账号,做多欧元亏了很多怎么删除了啊?
支持老师
老师,请问谁懂易经这个账号是打算做复利的吗?1500本金还可不可以1倍跟随呢?
按比例跟比较好
支持钟老师
在跟,最近确实盈利。但也看了你的小号,1万美金不到,盈利多少直接说多少就好了。
优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