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65,379
感谢 @Followme职业联赛 的文章,我居然被评为了联赛XM组三名,我都不记得参加过比赛这回事了,我这在国外做了几单,就成了第三名,真是觉得无心插柳柳成荫啊! 社区任何人,只要做得好的,我也推荐,比如 @759 @熊猫来了 @mo相忘 @圆圆 ,只要能稳定,收费低,我就支持,今后我也将继续支持下去。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装13我就服你。
@1556695 鼓掌
你那剥头皮的单子 够买包烟的不?
@1556695 手势
@1556695 跟随我的EA交易吧复利模式的,最近实盘EA一个星期,可以重仓操作,每一单都带止盈止损,止盈止损300点,只做货币兑。原油,黄金手动单,没设置止损,做波段的建议大家别跟随,只跟货币兑EA单。
@1556695 很快就大资金搞得。淡定
以前跟你单还是比较省心的,最近突然做相距这么大的单子,有些害怕,再有把握感觉不能突然这么大单子,黄金一手这要错了止损一单基本一个月要白做
估计是点错了,直接就平了,上一单还0.11
@WH5188 那他是下错单了好不。0.11下成1.1了。就像他亏损严重的5号账户,下完英镑4个0.5手空单,不设止损,直接睡觉去了。一觉醒来,跟随者亏成狗!然后老师立刻把5号账户删除!呵呵了
WH5188
@457592
@457592 这样太不负责了,应该做到单在人在,
66
恭喜手势手势手势
是么
恭喜
恭喜啊
手势
恭喜
手势
鼓掌
可以的
不错
什么情况
不要飘
优秀啊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