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67,725
感谢汤同学 @三个亿 能来社区,汤同学来我这里学习很长时间了,技术上是没问题的,他刚绑定不久就翻了五倍多。有造福大众的想法,我觉得这点应该支持。 不要因为我与他有关系,你们就迷信他,就不假思索订阅了。我希望大家用更严厉的标准监督他,鞭策他。现在跟的是群友,无论是否危险,请先观望一阵!@王阳Shine @圆圆 两位同学,也要学习他的长处。最近大家的留言我看了,没有什么人是永远不亏的定海神针,如果有,那应该是人民。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其它不评论,搞金融的说这些大义凛然心怀天下的话挺恶心人的。
恶心死人
@那年夏天74 嗯,我都吐了
@那年夏天74 惊悚惊悚惊悚
三亿哥的 平台,大部分人跟不了原油,其他都能跟,@风控中心 @三个亿 社区能解决这个问题么?
社区估计解决不了 平台原因!
你好,各经纪商品种配置不一样,该交易员经纪商的品种与其他经纪商的品种,价格不一致,所以,无法进行跟随。
😎😎😎
钟老师,现在看看脸疼不?
我汗我汗
坑货一个!
你们这帮人在这个社区已经臭名远扬了,滚出社区吧,还社区一个清净,还真正的交易者一个清净。这个社区已经被你们这帮货色搞得乌烟瘴气了,滚出去吧!别祸害别人了!
国家一级演员,真正的戏精,这是人民给你的称号。
激动
好吃
哈哈
大师是惯犯,你们继续跟吧!跟到他倒闭为止激动
厉害
三个亿 的账户时间正好跟你爆仓时间差不多接上了。会不会是同一团伙呢
又是几百美金开始豪赌生涯
看不懂
什么意思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