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146,021
今天看到维和部队的时候,我很感动。驻利比里亚维和部队的闫常君少校就是我的兄长,我很想念他。还有戴旭将军,我也与他交流甚多,为我国国防安宁做出伟大贡献,我只能给他们在微信上面问候。 今天盈利也很多啊,现在跟单盈利已经甩开第二名十几万了,今天随随便便做了几单,如果你们想要知道这个下单的依据,你一定会知道,容我卖个关子。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百般乐器,唢呐为王,不是升天,就是拜堂,千年琵琶,万年筝,一把二胡拉一生。唢呐以响全剧终,曲一响,布一盖,全村老小等上菜,走的走,抬的抬,后面跟着一片白。棺一抬,土一埋,亲朋好友哭起来 钟,只要我不死,我就和你死磕到底!开心开心
@中国华尔街131419 你的形容很形象
@中国华尔街131419 姐,我就服你,文采真好哈哈
@中国华尔街131419 大家一起上车
希望留下,理性做单,不管别人怎么骂,小散们很无辜,最近做单风格可能是为了比赛,但是能不能照顾下我们心态,以前的细水长流,现在的开闸猛灌,虽说艺高人胆大,但是我们伤不起啊。阳阳走了,高手寥寥无几,希望老师能够留下,不激进,带我们小散,哪怕收费或者高点都无所谓,但是希望做单风格一直延续下去。毕竟两百万跟单,多少家庭,不是道德绑架,而是多少人对老师这么久以来的信任,毕竟不是哪个阿猫阿狗都能带来那么多跟随资金和接近总跟随资金10%的跟随收益的。建立信任需要几年,一个爆仓都毁于一旦。风雨江湖路,隐士高手,风过无痕,接受的是膜拜,至于鄙夷目光,不过是遐迩潇小之辈,不相逢但相知亦可笑傲江湖路。
写的不错,理性的投资者
落升无涯
@看未来
@看未来 谢谢
@落升无涯 做单还是要心态平稳,一旦参与比赛有时候心态就会受很多外在的东西干扰,比如排名,或者收益差距,等等,就会变得激进很多!所以最近建议还是不要参与或者尽量少参与跟单!波动有点大,尤其对小资金杀伤力比较大!
今天的英镑亏损可以赔我们钱吗?
photo
@1995974 嗯英镑两手这笔订单满足要求,必须赔钱
赔啥赔,上面说的是亏损,没平仓前叫浮亏。人也没写赔钱啊,只是追究责任,谁签过字啊,什么责任!停业整改?关闭账户?一个风险投资,有经验的谁会信这个东西,只能关心自己能承受多大的风险就完事了。外汇亏损赔钱这个事情,天王老子承诺的也不要信,信自己就行。
MartinChou
@看未来
人家说的是一单亏损30%,不是一共亏损30%,现在有5单浮亏50%,当然不算
鼓掌
吃牛逼的吧,你认识戴旭不?
厉害
憋嘴
@琳琳 Linlin Hao
真牛
都说你整体忽悠
什么情况
不懂
😤
哇靠,这么多评论的一条博文,博主得多少F币啊!
不知道
@Miracle D Hao好
开心
😍
给他们全体敬礼中国
不错
手势
同感!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