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2,470
社区首页搜索follow-trends。这个交易员很厉害昨天获利3波顺势行情。第一波做空镑美赚了20个点左右。平仓后马上做空黄金又赚了平均30个点左右吧自动止盈的。平完黄金马上第三波做空镑美又获利10多个点自动止盈的。做单有止盈有止损,目标很明确,我们上千美金的账户跟单完全不用担心。今晚他自己的账户获利113.32美金,相对于他自己的账户来说翻了6倍,我他的账户目#交易精彩语录# #8天交易笔记挑战赛# #全站免费订阅# #Followme活动# 前总盈利率17.67倍,跟单的所有账户今晚盈利9000美金左右吧。总之一句话,如果跟他的单子请你们千万不要私自干预平仓什么的,如果不相信他就请尽早离开。时间是检验一个交易员真实水平的唯一标准!别管大账户小账户能赚到钱就是好账户。谢谢! 收起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几百美金的责任上确实没有那么强烈
直接爆一个
加油
几万美金的账户去跟一个入金十几美金的账户不知道是什么想法
@战无不盛 我乐意,我愿意
@战无不盛 小户可以跟大户,大户谨慎跟小户。尤其是十来美金的,人家爆仓才一顿饭钱,大户可能就是一部车钱啊!
顺势的高手
@社区里收益率净值余额线最靓的仔 是的
就喜欢你这种推荐优秀交易员的朋友
@兰若夏花 多多关注,谢谢
兰若夏花
@锤子不懂P的美
@锤子不懂P的美 鼓掌鼓掌鼓掌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