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7,145
送外卖一天也挣不到20刀,还这么辛苦,每天也不要求必须赚100刀,能有50刀已经很不错了!每次下0.1手,一天抓5美金,犹如探囊取物一样简单,为何还是连连爆仓?有人说是太浮躁,有人说是太贪心!我的炒金技巧不错阿,能从4刀赚到40刀,要相信自己!下周再入50吧!我就不信能周周爆?#XAU/USD# #交易心得# #社区达人热力赛#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warning Only the subscribers can comment on the posts.

Hot

啊毛,书看了几本?
@静夜思禅731 无数
静夜思禅731
@三毛点金2019
@三毛点金2019 读透了没
三毛点金2019
Author
@静夜思禅731
@静夜思禅731 正在读
我善意地说一句,你这样是赚不到钱的,你应该放下交易,好好想想如何盈利,想清楚了再进场
@moshu 好的
@moshu 短期的甜头会让初学者认为只要价格一动他就能抓得到。确实抓到一次两次了。就会觉得一天这样一年就那样了。或者回头看行情,如果这样的位置下单不就行了吗?肯定行。对市场不确定性完全没有敬畏。
用户6896854912
@三毛点金2019
@三毛点金2019 分钟k线变动这么频繁,你怎么可能抓得到。759好歹也没赔,损这么多大价位他都没有挂。他是做4小时K的,他的仓位多少。你干嘛不参考一下。
现在有两个EA很火,两个月收益6倍左右,都带了70万美元资金。但是我们认为他们很快会现出原形。他们现出原形需要的时间越久,带单造成的亏损越大。
@用户6896854912 他们两个EA带单造成的亏损很可能超过操盘手覃的50万美元。
用户6896854912
@用户6896854912
@用户6896854912 到时候三毛可以总结看看。为什么他们这种模式不行。
moqingzhao
@用户6896854912
@用户6896854912 嗯是
时刻关注你支持你
@步步为鑫 谢谢
外卖一天不到20刀?
@一只复杂的单细胞生物 嗯
认可
弹毛取物嘿嘿
好主意
使劲抗单就不爆了
其实可以选择跟我的单
photo
@南无阿弥陀佛83 你先到2000再说
南无阿弥陀佛83
@三毛点金2019
@三毛点金2019 好吧。帅气
手痒,老是想下单大哭
@乐嘉 把mt4卸载了,看你怎么下单
加油
直接入金十万吧,不是发财了吗哈
挺不错
心态问题,做做想法就多了哈哈
你懂的三毛,在爆我都想把你推荐给这老板了,别的本事没有,特别能爆,最适合参与这计划了
photo
@硕大的擦 不懂
加油
怕不得为了你出个反向跟单程序了!好吃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