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8,145
收到很多朋友的留言,抱歉不能一一回复,我确实决定放弃交易为生这条路,因为我认为会有比这更适合的,有些人问有没有经验可以分享,如果有朋友没有交易系统或者没有盈利的工具,或者一直摸不清门路的话,找个时间,我可以分享一下这么多年的一点心得,和一个我完善的交易系统包括指标和ea辅助工具,复盘十年比较稳定的系统,这些年大大小小的课程参加了很多,我觉得自己总结的这个系统还是很实在的盈利系统,现在做一个公益课。另外一些投资的书籍我也不需要了,有朋友需要留言哪本,顺丰到付,我有时间再发货。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能够稳定盈利无不是有一个准确的交易逻辑,外加强大的情绪控制能力,并能坚持轻仓操作。 能够稳定盈利,需要放弃的东西很多,多到你感觉自己就像一台人工智能机器。
努力方向不对,真的很难成功。 去年和一个交易公司的交易员交流,这个行业如果没有别人带,自己摸索,想要站稳,最少10年的时间。
一如回事深似海
能够选择放弃也是一种大智慧,我10年心酸史不舍放弃,生活除了外汇还有其它,祝福你。
柳春雨
Author
@操盘跑者: 谢谢,加油 也祝你一切顺利。
加油(ง •̀_•́)ง
兄弟我看好你的显示屏了💪 不妨先休息一下,远离一下市场会更能看清!最起码也可以花小部分精力当副业😎
我愿意把我的策略分享给你,私信我
先说结论,过半年再来玩就好了,你现在还处于实验阶段,还没到稳定盈利阶段,还需继续
@王阳Shine 是的
非常不幸看到你的微博,看后很难过。感觉你的这些想法是我走过的弯路,也许没有盈利那是你看的书太多了,书都死了,还不如不读书呢。
@8449554 哎
👍
看起来很好的
我觉得你的心得写个word比较好。我想看看你的心得
@livzicai 哈哈
报名
电脑4分屏推荐个商家。谢谢!
有完善的交易系统,也有多年的交易经验,为什么还亏损呢?是因为纪律性不够还是克服不了人性的弱点呢?激动
@harry770 嗯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