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2,194
逛社区突然有个想法:社区是不是可以把那些没实盘却一天各种分析各种吹牛的给清理掉,毕竟咱们这里重点是交易和跟随,像这种分析要它有毛用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
这个建议好,不过实现不了!
支持
这个主意,非常赞同
不绑定晒单也挺烦的,偶尔大赚一次就装逼,亏了就消失了,盈利不稳定没意义。
额额
赞同,催牛逼的一大堆,
加油好好干
支持。 可是清理太难了,毕竟社区需要人气
支持
有些玩mt5划着大平台自己的app,这里只能绑定前面几个平台mt4 后面的有账号,都要重新注册,你愿意?把人都赶跑了,没有人气了, 要都像你这样,这里就让你一个人玩。你还会来么?要站在平台角度考虑。你觉得人家分析不好,你可以不看。
fanh100
Author
@莫失时机 好好好,你说的好有道理
fanh100
Author
@莫失时机 希望你业务顺利
@fanh100 最多当副业理财而已,为什么理解为业务?都这样思想,劝你趁早离开市场。
在这里也可以交流交易心得的
fanh100
Author
@金田一头牛 交流个锤子,有几个人真正会去看那些的,再说如果不是小白的话谁都知道交易这东西是没法交流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认知,要拉客的别说的那么好听
@fanh100 人家这句话,有什么毛病?了解别人的短处都可以增加经验心得。跟何况你只是个小白鼠,看这个那个都是业务员。人家不理你,算尊重你了。我也不在理你了,小白鼠,拜拜。
@fanh100 没有那么大的本事,我玩我自己的。看看别人的得失,自己也会有收获的
支持
拉客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