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Verified Person
· Views 77,698
咱们也来瞧瞧榜上有名的账户! ——交易大赛S7赛季账户点评。 饮冰十年,难凉热血。 首发视频,制作不易。 点评账户,仅为学习。 多有不足,还望海涵。 投稿@外汇知识局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If you like, reward to support.
avatar

Hot

Verified Official
该视频已获得创作者奖励金:200 FCOIN (20 USD)
Verified Person
@今日话题: 你这有点快啊啊
Verified Official
今日话题
@老张有肉吃
奖励得快💪
Verified Official
FOLLOWME 直播
@老张有肉吃
恭喜恭喜,欢迎多多点评~~
Verified Person
首次尝试,希望大家多多点赞留言。无论是表扬还是批评,一并收下。
很专业,很厉害啊
Verified Person
老张有肉吃
Author
@凤求凰李白
@艾爾文:喜欢就好,多谢支持
@老张逼逼逼 这贴人气足,老张之前的ea.能分享吗?付费也可以
专业!中间那段订单分析足显功底!
Verified Person
@幽灵礼物: 谢谢,很少有人详细分析订单和策略的。
马丁:稳健的爆仓之路、穷困潦倒之路,不过是时间问题。马丁交易平时的资金曲线非常好,通常都是猝死,猝死是突然的,不一定是等提出盈利来,如果提出盈利后爆仓了,还做么,如果做,还用这个策略么,如果用这个策略,不等再次盈利,再次爆仓怎么办,都是我们要考虑的问题,不一定对,个人的观点。
说得不错,但做起来就难了,一个马丁如果第一年赚了5倍,是拿出本金?还是继续复利?这是一个灵魂拷问。再延伸下去,如果拿出部分后,留下的部分爆仓了。是把本金又再投进去?还是离开市场?又是一个灵魂拷问。说到底,还是人性的问题啊。
👍👍
可以,牛逼
老张请问可以研究一下 MYFXBOOK上的 Anthony Wins 吗?稳定五年盈利 近千万美金的账户 盈利576万美金 曲线非常漂亮获利:+21095.62% 绝对收益:+68.97% 天:0.29% 每月:9.19% 资金回撤:20.96% 余额:$9859819.92 净值:(100.00%) $9859819.92 最高:(Oct 23) $10217808.37 利润:$5769849.36 利息:-$140653.13 入金:$8614310.23 取款:$4275678.09
Verified Person
@汇海无牙: 好的,一定看一下给你个反馈
还有
不错哦
快更新啊
每周都要来个视频啊!等着呢!
牛逼啊,账户做的不错
是个狠人
学到了!
马丁方面说的非常好,马丁肯定是要爆仓的。如何在爆仓之前赚到足够的利润才是我们关注的,可惜我不敢玩马丁,烧脑细胞。😄
@修真悟道小学生 烧钱是真的吧
这周没有视频吗?期待中
Verified Person
@林 夕 亦 金:有的 制作中。明早发尴尬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