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3,146
跟单张总信号已获利4000美金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运气真不错
@人生若只如初见· 这是信任,不是运气
@小鱼儿258 你不知道上一批爆仓有多惨
小鱼儿258
Author
@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现在交易风格变了,爆仓风险小了很多
我怎么感觉你是个托啊
@老送 我确实赚钱了,替张总宣传一下也是应该的
黑猫
@小鱼儿258
@小鱼儿258 一个月,一个季度以后再说
果然还是爆仓了。这不是风格稳健了,是更加激进了。备用金是什么?风险回撤要搞到百分之两百三百五百?短线单扛成中线单然后爆仓,日内短线单周末持仓就是个严重错误!
张总人工交易还是EA
@99999999 说是人工,但应该有辅助ea配合
不要宣传,上一批害了很多人,还有他迟早爆仓
这人很出名,是亏货
运气好啊
😂😂😂
赞👍🏻,敢跟就有肉吃!
厉害
没有10000美金别跟,上次英镑亏了4000多,还在扛
现在浮亏这么老些😢
@963607 是啊,有点跟不上了,一直要求追加保证金,今天说要加到20000
运气爆棚
张总厉害加油。
我原来跟张总的单,盈利能力是很强,但是带我爆了两次仓,一次是大单边周末扛单导致爆仓,第二次是浮亏太多爆仓。他自己说的让我回调设置70%,结果百分之五十还是触发了净值保护。信任要靠言行一致,他目前还达不到严格执行策略,并且入场点位有点随意。
@我是彦少 上次爆仓对他心态影响很大,他现在经常补仓提款,其实可以说完全背离了自己原来的交易策略。我决定再好好观察一阵,希望他稳定心态,不能太激进了😟
@我是彦少 唉😔
4714170陈子墨
@我是彦少
@我是彦少 第一天跟第二天爆仓😲
加油(ง •̀_•́)ง
前段时间爆仓的那个吗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