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5,431
昨天买了6个馒头,放了一晚上居然长白毛了,😓把皮揭掉,抹点豆腐乳吃吧,唉😔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毛哥现在处于低谷,从今以后就是往上走了
@金田一头牛 就这?你对低谷的理解莫不是有偏差😂
@阴间主 这个还不是低谷啊?
阴间主
@金田一头牛
@金田一头牛 这才哪到哪,我认识一位交易十多年了,亏了一套房。即便如此也没有稳定盈利,依然浮浮沉沉的
我每天都把晚上的剩菜留下来,早上煮面吃,舍不得倒
@为你奋斗2 看到你7号账户,我相信你说的是真的
为你奋斗2
@三毛点金2019
@三毛点金2019 做单要谨慎了,九号还款日
三毛点金2019
Author
@为你奋斗2
@为你奋斗2 现在不敢下单了😓
三毛:今天回到家,找出了昨天剩的半个馒头,发霉了没舍得扔,一边吃一边哭,泪水滴落在馒头上,没有开灯”,一边吃,一边哭。
@半轮沧海 别急着翻本了,先休息一段时间
@半轮沧海 原版出自哪里了?
半轮沧海
@金田一头牛
@金田一头牛 2011年重庆啤酒宣布投巨资研制13年的乙肝疫苗无显著疗效,造成9个跌停,股价从80元跌至20元,200多亿元市值蒸发。导致的股民哀叹:“今天回到家,煮了点面吃,一边吃面一边哭,泪水滴落在碗里,没有开灯”,一边吃,一边哭。
三毛兄弟怎么了这是,身体得照顾好
三毛兄弟是河南人?
三毛兄,这是馍😎
牛肉不香吗非要吃馒头
都是血泪啊 银行一打债务 天天来催 亏了百来万了😂😂😭😭😭😭😭
看评论要笑死😝😝😝
💪
难得还能坚持下去
我现在也在我朋友这里天天蹭饭吃😭😭
牛肉 真香
@乐迪 哪有肉?
毛哥又开启了干馒头模式!
毛哥又开启了翻倍模式
开门红,老东西赚了4刀,人民币30元,可以买很多馒头了
@粉龙哥 买50个,够我吃半个月了
主要不喜欢腐乳这味道,再过段时间就也要去接受这味道了!
三毛你这刁毛啥情况,去年不是还天天出金,经常出订阅费的嘛,天天吃肉的。今年咋这样了?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