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1,165
某人15个月收益大概30%,平均月收益只有2%!一次回撤吃掉13个月的利润。辛辛苦苦一两年,一朝回到解放前!就这水平敢号称自己稳定,稳定不挣不亏吗?那干脆别交易算了。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看看你还不如别人呢,你抗了多少?活了多久,没止损早晚会爆仓,说的挺好听的,手动交易,带止损,你的止损在哪里?多少止损呢?是99.99%再止损是吗?
photo
@稳定外汇ea 路还长,谁能活到最后还是未知,走着瞧😎
稳定外汇ea
@以交易为生的男人
@以交易为生的男人 你所谓的止损呢?有么?止损多少啊?说了半天,有说出来止损多少么?没有就是没有,何必非说什么有止损呢?
以交易为生的男人
Author
@稳定外汇ea
@稳定外汇ea 你的稳定EA止损就是止损设四五百点,盈利就二三十点。反正大部分都是震荡行情,打不到止损都会抗回来。继续用这种淘宝五块钱一个的EA忽悠订阅费。
关键是十五个月,正收益,不错了。
@断 辔 十五个月,收益跟存款利率差不多。干嘛冒风险来这个市场,去买国债算了!收益跟回撤不成正比
@断 辔 那你看看信号里,超过一年收益为正的有几个
@断 辔 亏损本是常态。没水平不要开订阅
😂嘿嘿,你也好不了哪儿去!持仓亏损占本金31.8%,奉上你一个称号——“扛单小王子!”
@无敌小君君 我本金9000,现在净值8100多。真不知道你31.8%咋算出来的,体育老师教的也不至于这样差劲!
@无敌小君君 你看你怎么算的?算的这么少,别人都不满意了,回撤才67.14%而已啊,别人还没扛到爆仓呢
资本市场针针见血
哈哈,是谁一夜回到解放前?是谁扛单回撤了67.14%,这就是所谓的有止损,这就是所谓不会爆仓的底气?哪里来的莫名其妙的自信的?
photo
photo
photo
@稳定外汇ea 我做得不好我承认,我不开订阅我就自己玩。不像某些人,一次回撤13个月利润,一年都做不回来还敢出来忽悠小白割韭菜骗订阅费。不要一点逼脸
最后怎么了?
有道理
所以说这个买黄金的小女孩儿和他是什么关系?资管?
photo
@三味真火 少在我这里带节奏,你一天到晚节奏是不是闲得慌?被小秘书处理的还不够么?
就是这么残酷
真难呀
8月开始不停加资金,这个套路有点眼熟啊
从你给出的订单截图看,这三张亏损严重的单子是手动执行的,实际上问题没有出在系统上,而是人性问题
回撤必须得控制好
他真会选票啊,这么多票在震荡,选了个趋势票。他的反面就是做趋势的,他以为他能赢趋势的人的钱,到后面给趋势的人翻本了
@紫i风铃 非美货币最近弱得很,做多不止损都亏的很惨!
紫i风铃
@以交易为生的男人
最近很多都出趋势,马丁肯定是作反的了
紫i风铃
@以交易为生的男人
赚钱的人和亏钱的人差距就在这里。看FXBOOK里面一出趋势可以有90%的人一路作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