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Verified Person
· Views 23,369
以前就说过, 做交易并不是你想挣钱马上就点个单子进去、 也不是说你想跟谁立马就能挣钱! 你做的是交易的事, 就不要忽略了品种的周期性。无非就是牛市、熊市、震荡期、 走过的行情没有必要再花时间去纠结!多看看大方向。以月级别来看。用点位来产生利润! 赚钱永远看的是方向。风控用仓位来决定! 没有所谓的一定严格止损。亏未必错。赚未必对。或许是自己看的周期太小了而已! 在这市场 利润都是等出来的! 没有所谓的大神, 心态 风控 资金都很重要! 当然运气也重要、 铁子们好好做交易吧!远离喷子➕骗子!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这么早,盟主😏🙋‍♂️
@种地的拖拉机 拖拉机也早😂😂😂
Verified Person
@种地的拖拉机: 我是还没睡😄
种地的拖拉机
@歃血为盟
明年,我退休,去骑川藏线,期待路过重庆期间,喝茶吹牛。😜
盟主的格局是真滴大。
打卡打卡,盟主又回来了
Verified Person
@默默挣钱 是不是想我了😜
默默挣钱
@歃血为盟
@歃血为盟 盟主什么时候再分享一下持仓加仓心得哈。感觉把握住了,又好像没把握住。面对从浮赢拿到浮亏,这种有好的解决方法。
默默挣钱
@歃血为盟
@歃血为盟 最近一直研究盟主浮赢加仓,执行起来还是觉得心里没底😬。
讲的很好
师傅,交易己无秘密,己被你简单的几句话概括了。
好久不见
还太浅,看不了那么远......
上次跟着盟主抓了一波原油,谢谢
这网上就惦记你一个人了
@我是阿宝: 还有我
@james. 他去哪了
这逼装得不错,可以
@洒脱男人 不喜欢可以不看
@洒脱男人 你也可以装 挂上账户看一下
就是啊
好激动好激动,盟主终于回来了!
不得不说盟主这话说的很对🙂🙂🙂
说的真好,关注了
运气的确重要
盟主大神
👍
牛逼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