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1,686
今日做了一个重要决定,从此专注FTMO,不再玩国内盘。以后只打5万刀的盘,单次投币380,最拉胯的操作一年费用也亏不了5000刀。这样还能苟活几年。以卵击石也好,剑走偏锋也罢。卡盘滑点入金被查真是受够了,总觉得自己是个大傻A。回望过去,孤独成长,浪迹天涯,人间失格三观尽毁,世事冷暖真真假假早已让我心生疲惫。而只有外汇,这么多年来能让我有一点寄托。在这么多次被生活洗劫一空的日子我仍然活着,在四面楚歌的今天,我仍然坚信自己不会倒下。借用知乎一句话,当你感觉熬不住的时候,活着,就是最牛逼的。

Edited 22 Jun 2023, 02:04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祝长盈!
日常更新,如果有看到我帖子的朋友我说声抱歉打扰了,我会持续发帖评论让所有人都看到他们的丑恶嘴脸,直到他们倒闭,停止行骗。本人做交易十几年,第一次遇到这么荒唐无耻的平台,必须曝光出来让更多的交易者知道doo prime(德璞资本)这个平台以免息为诱饵,有盈利想出金的时候,会一举扣除之前所有交易的利息,请注意是之前所有交易的隔夜利息,而且收取的利息远高于其他平台。在你出金之前他们会保持沉默从来不指出任何问题,因为这时候指出问题你就停止交易了,只要这时候你继续交易还有自己亏光的可能,等到你最终赚钱要取款的时候,丑恶的嘴脸即浮现了。他们老板还得意洋洋的称之为钓鱼执法。但凡你赚钱了,他们是浑身难受。想尽办法搞死你。详细过程进我动态了解。
同问MFF FTMO是什么东东?
祝你成功!
活着,最近三五年最有力的声音之一了,加油兄弟们
感觉你是个明白人 但是用力过猛快走弯路了
交易的思路其实不外乎那几个,最大亏损能承受多少,最大可以开仓几手,准备盈利到什么地方,行情可能会到什么不利的地步,其它的就是等了
ftmo是什么
同问哈哈
MFF吧 比FTMO 用的顺手我觉得
致敬
干活
认同 不亏自己的钱是最稳定保证
加油
加油
👍👍👍好方法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