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1,657
关于鸡尾酒信号有个问题,我一直解决不了,希望大家出出主意。 我现在把所有订阅的信号全部绑定到我的“德普美分账户”了,现在单纯的观看美分账户,只能看到14个大神总体的统计,没有办法去做“每个”大神的浮亏及收益统计。 每个大神止损止盈不一样,也不能直接粗暴在美分账户上风控插件, 有没有什么统计插件可以依照每个订单的”注释“来进行统计浮亏。MTdriver统计是不行的没有这个功能。

Edited 11 Sep 2023, 17:28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有肯定有,搜一下吧。我以前都用到过。但不记得名字了。
美分多用几个啊😂一个美分跟一个信号,单独统计,再用一个美元账户跟这些美分然后挂社区
目前只有你这个方法靠谱了。
Verified Person
你把你这个综合过各种信号的账户也变成出信号挂在社区.慢慢就会有人帮你统计了.
这个代价有点大。
Verified Person
RANPO
@大壮你嘛时候津门第一啊?
@大壮你嘛时候津门第一啊? 你变新号主也收订阅费不就好了.昨天看见你那个鸡尾酒思路我就想和你说了.无奈昨天我砍仓心情不好🙈🙈所以吧.找免费或者费用很低的好的信号组合成一套在你一个账户显示.然后你也可以说这是你的信号出售了啊!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