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1,828
这个账号,一年从本金3956到现在14000,盈利率253%,中间经过两次大小修复期,也有3到4个月的时间。盈利率满意,接下来,我会努力在减少仓位方面。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你努力减少仓位了吗?盈利也是抗单抗的,早晚就是爆仓的货!
@Studio17 只会汪汪的到处咬人的,就是动物,人类一般不和动物计较,会远离,无视。
@Studio17 首先你得把你当个人,才有其次。
Studio17
@闯关东过来的
@闯关东过来的 你怎么还骂人呢,你是脑子有问题吗?
其实你也很虚伪,嘴上说不在乎有没有人订阅,其实打广告就是为了赚订阅费,想多赚钱很正常,没必要口心不一
@外汇战神666 有毛病吧
@外汇战神666 你自己把自己当回事,别到处瞎评,别人不把你当棵葱。
@外汇战神666 精神病院把你放出来了,在这里瞎评论,烦人。
我前年,4700美刀,干到14000美刀,最后一夜爆仓,看了一下你的订单,跟我以前的差不多,哎……
@带剑书生 不一样
带剑书生
@闯关东过来的
@闯关东过来的 没什么不一样,如果你是妹子,那么我在爆仓群里备好酒席等你,如果你是抠脚大汉,那么,我不但要在你头上拉屎,还要问你借纸😬😬😬😬😬😬
闯关东过来的
Author
@带剑书生
@带剑书生 关你屁事
你妈肯定告诉你了 你是杂交的
@外汇战神666 哈哈,可以看出你是什么家庭素质的了,整个晦气,哈哈,不与废物晦气废物废口舌,不是一个级别。
@外汇战神666 还有你自己啥也不行,不要叫战神,叫弱鸡,听起来就符合你,不要在别人那里瞎评论,以此证明你活着,你这种品性,在别人眼里,已经死了。
对啊 碰见你的人真是晦气的很
@外汇战神666 你妈没告诉你,你很晦气?
13号账户快点入金 不然很可能爆仓
@外汇战神666 不认识你,都什么人
@外汇战神666 关你屁事
浮亏2450了,抗着呢?控制仓位了吗
@Studio17 更是有毛病,都什么玩意
私讯
高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