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2,282
#我的2023年度关键词#社区也就这样了,信号审核不把关,信号质量无法保障,全是割韭菜的,一堆销售员。不从核心想问题,活动都是给那些吹牛逼的,暴力的。把整个外汇市场都带偏了。资本家的嘴脸暴漏无疑!还好我有自己规划,今年过年钱够了!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要从你自身找问题,你本金2000美金,近半年每个月就只赚20-40美金,你订阅费还收30美金。 别人投2000美金一个月可能还要倒亏订阅费! 大多数1万美金以下的跟单者都不会考虑的,资金回报太差了。资本是逐利的,尤其是投外汇的,本就高风险行业,高收益率是主体。
@一年十倍 你这个信号,本金2000,三年才赚1600美金,而三年花的订阅费是1080美金。 人家投2000,三年才净赚520美金,三年总的收益率才26%,拉平均每年8%,你说就一年8%的收益,风险是2000本金加每年订阅费。
一年十倍
@一年十倍
@一年十倍 要在社区赚订阅费,要想让大众资本接受你这信号,你收益率起码要高一些,目前的水准再放大五倍仓位,你如果还是稳定,那就有市场价值了。关键是收益率提上去五倍。
@一年十倍 你怎么不用100美金跟呢!!!
确实
要出这么多跟单费还可能亏欠干嘛不选一年一倍的🙂
@麦田里的守望者 干嘛不选一个月一倍的!
到处都是
@曾在天涯 你找3年以上的,我提供资金
金牛智汇能给个下载链接或者二维码嘛,楼主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