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Views 1,125
以前有很多感受想说,现在不知道说什么,总想跟别人学点交易的东西,不知不觉已经学了10多年了,感觉还是走回了原路,还是做起了日内剥头皮交易,虽然都认为这种策略没有前途,我自己感觉好就行,不想再讨论技术了,这些年在群里讨论太多太多了。经常看论坛的一些帖子,有些对自己很有启发,比如稳定盈利的实质是稳定的心理。当一个人能识别出自己做交易时有无情绪作怪,就是很大的进步。没有情绪影响,面对黄金这些天大涨行情,我竟然只是按自己的交易策略老实做了几单剥头皮,而其它的大行情都和我无关,刷抖音,看剧,难道这就是进步了?我太懒了,一天做了一单之后,就不想再做了,也不看行情了。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变成了这样?以前看着行情大涨大跌,急不可耐地开单,平仓赚了亏了马上又想开单,单子一多,仓位一大,什么交易策略和计划全没有了,现在想想很无语。赚钱嘛,不争一朝一夕,该工作就工作,吃吃喝喝,该睡觉就睡觉,陪家人的时间就待在家里。我想到哪就写到哪,很久没发言了,各位见谅见谅哈!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电脑桌面很干净,有条不紊
@滑点大 白天要上班呢
@滑点大 的确
神泣
@红盘手工作室
现在开始上班了?好事!
能坚持下来的都是了不起的都值得尊重
@金田一头牛 咸鱼加点油,也能翻身
金田一头牛
@红盘手工作室
@红盘手工作室 期待扬眉吐气的那一天早点到来
走自己路 别人路不羡慕
😂这明显是悟道了……
不像房间
@智慧賺世家 白天上班的地方,别看我的名字,早无当年之勇
我以为只有我是这样,看你写得还以为再说我呢。虽然我不是做剥头皮,但是真的没有做单的欲望,一个月都开不了几点,而且开单都是手很轻很轻
@青春飞扬 你很有前途,看着行情无动于衷,只等信号
青春飞扬
@红盘手工作室
@红盘手工作室 😂😂😂可能是没啥激情了,也可能是不自信了
哪种方式适合自己就搞哪种
可以的
@iexs总部直招 谢谢,爬坑中
这么整洁的桌面,不多见😂
@山城老刁民 但是电脑桌面太杂了
坚持这么久,如果还不行是不是真的不适合这一行
赚钱就是对的,谁敢说不对,就喷谁。
周末愉快
这么多没把眼看瞎了吗😰
你确定是情绪稳定了吗,会不会是被市场虐麻木了
@一树631 麻木不仁,生龙活虎,都差不多吧
好像没什么人玩了吧
十年还在玩,就值得赞一个。
@风之忆 没什么爱好了,不玩去干什么
人多吗?
@曾在天涯 只有自己一个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