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Verified Person
· Views 7,266
我相信,任何成功的交易者,都必然经历过大亏,他们的经验和积累,都是一次次从实战中总结和获取,先赚到一大笔钱,再把它们亏掉,如此反复从而达到心态的锻炼。除了交易,大部分的知识可以通过学习,训练获取,对于交易,我不相信可以通过培训获得成功,亏钱和实战才是最好的老师。所以现在线上的课程,线下的培训就不要花钱去购买了,留着多亏几次都比给那些“老师”强,相信我,他们的水平并不一定比你高!

Disclaimer: The content above represents only the views of the author or guest. It does not represent any views or positions of FOLLOWME and does not mean that FOLLOWME agrees with its statement or description, nor does i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dvice. For all actions taken by visitors based on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the FOLLOWME community, the community does not assume any form of liability unless otherwise expressly promised in writing.

FOLLOWME Trading Community Website: https://www.followme.com

avatar

Hot

我怀疑成功交易者你说的就是我,但是我又没有证据。
@黄金炒家 是咩
@黄金炒家 不用怀疑,说的就是你
黄金炒家
@小虾米🦐
@小虾米🦐 是吧,总感觉说的是我,毕竟我亏的多😂
基础的知识还是要学习,稳固的,现在好多培训都是以赚钱为目的
@9522876 实盘实践
你好女士们在这里让你微笑和快乐😇我需要的只是你的信任,忠诚和善良👌我会每周给你津贴💲来支付你的账单和购物🛒不涉及性内容👙
确实,这些年,亏了好多钱,多的都不想去算了哇🙃🙃
同意
吃好吃的
说得好有道理
亏上头了怎么办?
亏是有不足之处,总是要不断完善的,就算稳定盈利也不可能保证每月每天都赚钱
@梅州陈缘氏易经 此话有理
有道理!我就是通过实战取得了稳定获利的经验呀!学习外汇总计亏损2000美元不到!
经验是亏出来的
@作手明心 也是要总结啊,不然一直亏新手就是容易同样问题亏损
@作手明心
亏钱是最好的老师
失败和实践是最好的老师
再好的老师不如真实市场这位教授反馈的真实和有效。
@27032202 是的,市场才是教科书
这是真心的肺腑之言!就是太多人感觉所谓的老师懂很多,其实都是拿已经发生的数据去谈恋爱而已。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