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us
virus
virus
32 Following 723 Followers
15,324 Popularity
6653353
啊斌斌
feez
··· 1,717 Visitors
Move-in date
position China
2021-1-29; 从今年开始转型,主要思考如何将外汇做成理财,让他慢慢的增长,小步慢走的方式积累财富;同时部分资金转向股市,减少全天候的盯盘交易;
  • 8额度 :
    搞不懂那些10几万美金账户,为什么不买基金或股票,搞什么外汇投机,比这靠谱多了,我外汇折腾四五年一直亏,基金股票也没怎么研究,还赚了点。资金多的话还是玩股票或基金最好。
  • 世迈资管 :
    我发现我之前也犯错很多类似错误。基本可以认为交易太感性,和行情玩出了感情就麻烦了。行情就是渣男一样,好的时候很好,翻脸比啥都快。你如果把感情寄托在渣男身上,终究有一天伤害的还是自己。所以!和渣男在一起...
  • 发哥交易员 :
    放弃是不可能放弃了,这辈子也不可能放弃抄外汇黄金,干其它的又不会,外汇日交易量都在10万亿美金以上。这么大市场都赚钱不到那是不可能的。随便完成一个小目标也比其它行业容易😎毛总你说是不是?
  • 社会你坤哥、 :
    速度入金点金@粉龙哥 @水云泪雨2
  • 5090200 :
    人品太差,把我的账户带爆仓,我什么都没说,就到处拉黑我,还把我移出他的交流群,心不黑能这么做?

Pull-up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