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里有豆豆2011

兜兜里有豆豆2011
兜兜里有豆豆2011
兜兜里有豆豆2011
销身客的旧熟
yin544
小白猿
··· 510 Visitors
Move-in date
position China
修心第一,技术其次,心通万事通。 个人擅长以小博大,喜爱波段交易,对于震荡行情短线也情有独钟。
Verified Person
00:13:14
  • 658121 :
    去看想挣钱还有汇市捡漏王,我一进社区就发现乱得很,想挣钱之前用的是Supermarket,被我揭发后,几个小号追着我骂,现在又换了另一个平台,试问社区不给这个权力,怎么能强行解绑账户
  • 英镑年华 :
    组织一个跟单者联盟,提供有一些价值的跟单指引,少走弯路。少踩雷
  • 英镑年华 :
    下周开始教大家如何跟单,怎么跟单,跟多少,跟谁。 被资金盘团队用这种仿真防护搞,真的太不值得了。
Verified Person
00:05:53
  • EA人工风控 :
    老张,商量商量别发这么勤奋!我快撑不住了😂,讲的挺好,趋势类量化我也有,但是太考验分析师的判断力,并且交易量不足,如果直接奔跑本身会赚钱但是收益曲线中间波动会导致资金回撤!所以这种趋势适合长时间个人...
  • Are you OK :
    记得大学的老师说过:“裹挟命运的是时代”,比如上一代人就是被改革开放的时代裹挟长大的,那么以这一代人依靠房地产和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也就带来了庞大的财富,说到底,财富还是与时代挂钩得多,命运,不存在的。

Pull-up Update